美国2018年开始5G服务

北京时刻11月30日下午消息,美国加州萨克拉门托市将会成为第一个树立5G网络效能的城市,一旦安排结束,该市的网络速度将会是现在蜂窝数据联接速度的100倍。
本周三,Verizon公司称他们计划不才一年年末之前,把5G网络效能推行到美国五座城市。
下一年下半年,加州萨克拉门托市将会成为全美第一个可以访问5G网络效能的城市,比较于现在该公司供应的蜂窝数据联接网络,全新5G网络联接速度估量会快10-100倍。根据该Veri总公司发布的一份声明闪现,详细的商场安排计划细节将会之后发布。
该公司标明:“Verizon公司估量,第一批5G居民宽带效能大约会掩盖到美国境内3000万家庭用户。”
根据此前宣告的信息闪现,5G网络估量会在2019年才调推出,但就现阶段的安排展开,估量这一时刻将会提早了。传统的观念是就是用所谓“固定无线”联接方法为家庭供应宽带效能,而不是像前期光纤电缆那种需求开掘许多令人讨厌的沟槽来安排网络。
Verizon公司是推动5G网络翻开的首要通讯公司之一,本年早些时候,他们现已结束了在11个美国城市的技术实验。该公司标明,本次发布是因为他们对旗下毫米波频谱技术非常有决计——该技术使用了非常高的频率,可以以最小的推延传输许多数据和传输信号。
当然,Verizon并不是商场上仅有一家推动5G网络翻开的通讯公司,AT&T现已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英特尔办公室内测试了5G宽带产品,并且还在旗下DirecTV Now视频效能中测试了5G网络使用。